close

義大利手工鞋:不是名牌也很好穿

        來義大利之前,有許多朋友分享尋找皮件製品的心得。在地的店家雖然沒有世界級大牌的知名度,但設計和品質卻也不輸這些名牌。

左先生幫我訂了機票後,週末帶我來找回台灣可穿的鞋子⋯(話說大腳的我很難買到尖頭鞋)。

        在#Marche 這帶有許多製皮件鞋子的廠商,包括知名的TOD'S工廠也在這裡。進入工廠的店內,其陳列方式和動線和The Mall Outlet差不多,不同的是他賣的是正貨而非小瑕疵品,故即使有折扣也比Outlet貴一點點。😎原本興致勃勃地衝至TOD'S找鞋⋯滿滿的義大利人在店內,而我的下場是:喜歡的鞋子都沒有我的尺寸⋯有些價格真即使折扣後和台灣一般百貨公司所售一般品牌的價格差不多,好可惜⋯

        失望之餘左先生推薦了這家在地品牌⋯進入店內我眼睛一亮:好多好特別的鞋子⋯我最喜歡造型鞋根的這幾款(網頁看這邊:http://www.sergioamaranti.com/store/betty-p-tronchetto/

店內每雙展示鞋都標出目前有的尺寸,因此我順利找到簡單卻超好穿的義製尖頭鞋!

除了鞋子之外,還有皮包,類型也相當多元。

  

由於店家不準拍照,所以只有自己買的可供大家看看: 

 

由於鞋子為真皮製品,考量依季節不同,會有熱脹冷縮的現像,因此我買的這款設計三條帶子,以供調整,真的深得我心。

 


店員看我試得這麼開心,熱情地告訴我下次當季品折扣的時間~期待春夏新貨!


Welcome to follow me:

FB: www.facebook.com/33init

IG: @ inlovewithtrav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靴子小腿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