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養了二個禮拜,趁著左先生準備聖誕節禮物,我提議去這個心怡已久的城市:斯佩洛(Spello)。

        開車前往的途中因天候影響,導航出了狀況:它把的們導入深山中哩⋯雖然Spello也是山城,但也太偏僻了⋯好在山中風景別有風味,反正散心之旅,我們就盡放鬆⋯只是缺點是⋯到Spello 已天黑了。

 

  

一到達,一瞥發現小天井盡頭藏著咖啡店,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店家無私提供今年得獎的咖啡豆調製的咖啡,香氣醇厚,不帶苦澀或酸味,佐季節糕點,呼嚕就下肚了(完全忘了拍照),和大家推薦這家,如果有機會來別忘了享受一下小店的溫暖。

  

        左先生說這裡最出名的是橄欖油和皮件⋯我抱著滿心期待,踏上這城市的石砌路。聖誕節前夕,每家店面都別出心裁地裝飾, 

  

街角或路口也充滿著聖誕老公公人型指標,猶如告訴我們旅行動線 

  

        義大利有許多有機品牌,Spello這裡也有不少,其中我們造訪了一家有機橄欖油品牌:Oro di Spello. 它除了油品也販售橄欖油製保養品,我和左先生欣喜地詢問店家產品及試用,為幫婆婆排選好禮物。  

        店內售貨的女士相當有耐心地介紹,並很優雅地告訴我們:由於這是在地品版沒有文宣廣告費⋯成本,故售價公開且不貴。試用後我好愛⋯它散發出植物的清香,沒有油脂味。而且神奇的是⋯不論是護膚油、眼霜、面霜⋯擦了馬上吸收!它和蕾莉歐比較起來:其香氣淡雅,不會像蕾莉歐這麼厚重,價格也比蕾莉歐親民⋯當然,比SMN更親民啦⋯我想我要變心了😍(無私分享:官方網頁看這裡:http://www.orodispello.it/

        在oro di spello玩太久,去另一家橄欖油直營店已關門😖左先生好失望⋯因爲比標示的營業時間還早闗門啊~來回走了兩趟,他就放棄了。  

         在這城市中遊走,欣賞著家家戶戶為迎接聖誕節而準備的裝飾,其用心讓路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心靈平和的喜悅。 

   

回程途中我們去Foglio 用餐~意外發現好油!

另篇分享哩~

arrow
arrow

    Italy~靴子小腿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