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比當地人推薦的餐廳更令人垂涎的哩!  

這家餐廳是我們在Deruta探索的途中發現的。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舒適的品酒「沙發區」。用餐區則在樓上。用餐環境裝潢簡單但具當地特色,食物更是不在話下:

佐餐的麵包不是一般的濕冷硬麵包,而是自制的橄欖、起司、核桃麵包,起司口味的極為鬆軟,佐餐及蔬菜超適合。

%E6%9C%AA%E5%91%BD%E5%90%8D

我點了黑松露義大利麵,手工製的麵條頗具嚼勁,用量實在的松露讓這餐點不必太多佐料也很美味。愛吃Q勁麵食者千萬別錯過這家餐廳!

 

相較於我我餐點,左先生選擇的野豬肉義大利寬麵味道顯得濃郁(話說他每次遇到野豬肉,必點⋯猶如我遇到松露一樣)。手工製的寬麵口感細款,佐野豬肉恰到好處。 

Tiramisù 的口感真實,比起其他餐廳用奶油取代的假甜,這家用料實在。

  

而最令我難忘的是這裡的咖啡杯,他選用當地最著名的圖妏杯具。盤子與杯子相呼映猶如水中倒影。

 


夏季再來訪Deruta時,再來品嚐這家夏季餐點。歡迎大家follow+分享!

Deruta陶藝:http://veronica5133.pixnet.net/blog/post/300801307

www.facebook.com/33init

IG: @inlovewithtraveling 



arrow
arrow

    Italy~靴子小腿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